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关注!ONE致信巴拿马总统,要求...

关注!ONE致信巴拿马总统,要求...

2023-11-14 8:52:01

  近日,船公司ONE的首席执行官Jeremy Nixon致信巴拿马总统Laurentino Cortizo敦促该国政府采取紧急行动,并要求他对巴拿马运河吃水深度和实施的限制给予最高优先考虑地位。

  The CEO of Ocean Network Express urges the government to take urgent action as low water levels in the Canal disrupts global shipping.

  Nixon在信中写道:“在过去的两个月里,这些定制的新巴拿马型大型集装箱船持续延误,货物运输受到限制。”

  由于“缺乏通过巴拿马运河的基础设施”,以及当前和未来的船位限制,ONE正在考虑从亚洲出发的新巴拿马型船只的替代航线。

  Nixon补充道,“我们在亚洲和北美的客户都抱怨我们在巴拿马的过境服务时间表的可靠性低,无法满足供应链的及时性要求。当然,我们希望继续忠于巴拿马运河,它多年来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服务。”

  上周,巴拿马海事商会(Panama Maritime Chamber)发布公告,紧急要求巴拿马政府“优先评估提案,以便找到解决方案,将水道面临的严重影响降至最低”。

  就在上周,巴拿马运河管理局(ACP)宣布,在未来几个月内,每天通过运河的泊位将逐渐减少,2月份将减少到18个。这比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的32个大幅减少,11月降至24个左右。

  “与此同时,巴拿马运河管理局继续提高航运公司的成本和收费。我们以及代表我们的客户真诚地希望,巴拿马政府能够在目前不确定的局势中采取一些紧急行动,增加每天通过新巴拿马型船闸的集装箱船的数量。”Nixon总结道。

  此外,运河工会(Unión de Prácticos del Canal de panam)的250名员工也开始担心,因为第一场降雨将在明年5月初出现。

更多 巴拿马运河  ONE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