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该国将斥资40亿美元扩建港口!

该国将斥资40亿美元扩建港口!

2024-4-15 16:43:46

  巴拿马运河管理局(ACP)在经历干旱导致的吃水与过境量削减后,正积极恢复正常运营。

  智利国有港口企业Empresa Portuaria San Antonio(EPSA,即圣安东尼奥港务局)已经向外发布港口招标,招标项目为圣安东尼奥港外港项目的防波堤和配套工程。

  圣安东尼奥港区是智利最大海港,现有6个泊位可进行集装箱作业,年吞吐量约450万标箱。

  外港位于圣安东尼奥港区南部,规划投资40亿美元,建设2个码头,每个码头岸线1730米,水深约-20米,外港所有项目完工后,吞吐能力将达到600万标箱。

  EPSA将开发该港的的基础设施(防波堤等),并通过向私营企业授予特许经营权的方式,招标建设和运营其中1个码头。

  此前的报道中指出,该港将建设半自动化码头,防波堤设计可以抵御在港口附近发生的9级地震。

  本次涉及的工程项目包括:建造约4公里长的防波堤、未来码头周边的疏浚工程、平台填筑工程以及码头的配套道路和铁路等工程。

  意向承建商需要具备以独立或联营的方式,兴建大型港口及/或海洋疏浚的成功经验。

  智利交通和电讯部长Juan Carlos Muñoz表示,智利政府致力于推动建设更有效率、更灵活和更可持续的货运运输系统。

  通过这次招标,智利将吸引私人投资,同时进一步巩固智利在该地区港口的领先地位。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更多 巴拿马运河  智利港口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