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投资350亿美元,全球第六大班轮公司冲刺前五

投资350亿美元,全球第六大班轮公司冲刺前五

2024-3-27 15:41:24

  近日,全球第六大班轮公司Ocean Network Express(ONE)公布了其最新的发展战略计划,计划到2030年,投资250亿美元将其集装箱船队运力扩大至300万标箱,并将投资约100亿美元用于扩大集装箱航运价值链。

  ONE首席执行官杰里米·尼克松(Jeremy Nixon) 于在线简报中强调了该公司在运营头四年中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他指出,ONE自2019年(开始运营一年后)以来持续实现盈利,目前每周运营156趟航班,涵盖120个国家。

  截至目前,ONE的运力略高于180万TEU,另有30%的运力正在订购中。若投资完成,ONE将成为除地中海、马士基、达飞和中远海运以外的第五家突破300万TEU大关的班轮公司。

  尼克松还指出,目前航运市场正处于动荡中,并表示,他认为疫情带来的影响尚未结束,短期内,他们预计疫情、战争和通胀压力将加剧行业的不确定性。“但是,在人口增长、基础设施发展和全球供应链需求等强劲基本面的支持下,集装箱需求预计仍将增长。”

  尼克松报告称,到2030年,他们将签订运力为120万TEU的合同,其中约一半将用于替代现有船舶。展望未来,尼克松预计他们每年将投资15万TEU的产能。

  此外,ONE指出,投资将基于绿色战略。到2030年,预计将其范围1排放量减少70%,而到2050年,范围1、2和3排放量必须为零,并预计到2030年部署第一艘替代燃料船。

  ONE预计其一半投资将用于码头收购和实现数字化转型。他们希望收购码头以及来自三个创始公司的资产,以创造更高的市场效率。

  ONE预测,在截至2031年3月的财政年度,其利润将达到38亿美元,而2023年4月至2024年3月期间的预测利润为8.56亿美元。

  注:范围1排放是公司直接燃烧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范围2排放是公司购买的能源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而范围3则是这两者以外公司产生的所有排放。

更多 ONE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