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10名国际航行船舶船员在扬州换班

10名国际航行船舶船员在扬州换班

2022-3-21 8:49:12

3月16日,扬州海事局协同地方疫情防控部门及海关、边检等单位,在扬州江都中信泰富码头顺利完成国际航行船舶“诚信*”轮10名船员换班。统计显示,2022年以来,扬州海事局已服务船员换班157人次。


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为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策略,切实维护船员合法权益,扬州海事局主动作为、主动服务。


据介绍,扬州海事局一方面提前流转船员换班信息,密切关注“诚信18”轮预靠泊时间;另一方面做好交通运输部《港口及一线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九版)》文件精神和扬州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的宣贯。此外,该局还对接地方疫情防控部门以及海关、边检、中信泰富等单位,为船员顺利换班做好协调沟通。


船员换班当日,扬州海事局工作人员提前至码头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促码头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接着,该局现场协助维护船员换班秩序,先下后上,做到不交叉、不接触。与此同时,该局严格按照涉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进入码头封控区域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措施。


扬州海事局表示,将继续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加强与地方相关职能部门及口岸单位密切合作,统筹做好船员权益保护、疫情防控和水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更多 船员换班  扬州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