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8门!上海海事大学新增这些上海市一流本科课程

+8门!上海海事大学新增这些上海市一流本科课程

2023-2-14 11:10:55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2年度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沪教委高〔2023〕2号),学校共有8门课程被认定为2022年度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下课程4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3门、示范性全英语课程1门。

      截至目前,学校共有25门课程被认定为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大各类课程建设支持力度,完善课程建设激励机制,优化课程管理和评价机制。今后将继续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重视本科课程建设与改革的良好氛围,努力打造出更多高质量、高水平和有影响力的一流本科课程。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更多 上海海事大学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