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Minos将向巴西国油提供8套溢油检测系统

Minos将向巴西国油提供8套溢油检测系统

2018-12-5 14:39:00

海况监测公司Miros Group近日接获了一份合同,将向巴西国油(Petrobras)提供8套溢油检测(OSD)系统。该合同为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基于溢油检测的监测与响应X波段雷达合同。

 

根据该协议,Miros将与巴西国油的主要供应商UlsteinBelga海事公司合作,并向巴西国油坎波斯盆地的移动海上生产装置 (MOPU) 提供雷达和热成像相机。交付和调试安排在2019年。

 

Miros的溢油检测系统将利用一种x波段雷达、热成像、自动识别系统船舶跟踪和陀螺稳定日光和红外摄像机对溢油进行连续昼夜自动溢油检测和报警。

 

Miros的溢油检测系统将部署在海上设施、船舶和岸基站上,既可以作为独立的系统,也可以作为传感器网络的一部分。

 

Miros的溢油检测系统已经在水上溢油(oil-on-water exercises)监测练习中得到证实,已经在实际溢油事故中成功进行了溢油反应操作。Miros的溢油检测系统将与具有低误报率的高精度早期检测相结合,从而在最小化互相影响的同时优化响应努力。

更多 Minos  巴西国油  溢油检测系统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