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巴西国油CEO上任不到两个月被解雇

巴西国油CEO上任不到两个月被解雇

2022-5-25 13:40:18

  5月23日,巴西总统博索纳罗(Jair Bolsonaro)解雇了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首席执行官Jose Mauro Ferreira Coelho,Coelho 4月13日才上任,任期一个多月。巴西经济部官员Caio Mario Paes de Andrade接任这一职位。

  巴西国油发表声明,收到了巴西矿业和能源部的通知,要求召开一次特别大会,目的是促进董事会成员的解雇和履新,任命Caio Mario Paes de Andrade代替Coelho。

  Paes de Andrade是巴西石油公司两年内的第四任首席执行官,此前曾向巴西经济部长Paulo Guedes提供数字治理方面的建议,并在4月初与Coelho竞选巴西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职。

  巴西政府没有具体说明Coelho被罢免的原因,也没有说明新首席执行官将于何时正式上任。

  两周前,博索纳罗在巴西国油提高柴油价格几天后更换了能源部长。

  巴西国油的燃料市场定价政策一直是博尔索纳罗在过去几年中连续解雇CEO的原因。

  据报道,巴西国油建议政府以其他方式帮助巴西消费者支付燃料成本,例如通过减税或补贴燃料成本。

更多 巴西国油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