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船厂锌块频繁失窃 盗窃者竟是...

船厂锌块频繁失窃 盗窃者竟是...

2024-2-6 8:51:47

  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启东市寅阳镇沿海船舶企业处于年末绩效大冲刺阶段,而船舶企业内出现的盗窃事件严重妨碍了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影响经济民生。启东市公安局寅阳派出所严格按照“冬季攻势”专项行动部署要求,认真对待,切实帮船厂企业解决困难,真正做到“破小案,保民生”。

  1月24日,辖区某船舶企业负责人到寅阳派出所报警称,有船用锌块陆陆续续被盗。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开展侦查工作,但因船用锌块存放地点范围较大,且案发时间段在晚上,这给案件侦查造成很大难度。

  民警并未气馁,采用警网融合、实地走访等手段,发现连续两天晚上都有同一伙人乘坐三轮车在案发地点逗留,具有高度的作案嫌疑,民警立即对该团伙行驶路线实施跟进。最终民警发现该厂外包队成员顾某、嵇某和刘某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民警马上抓捕该三名嫌疑人,在铁证面前,嵇某和刘某坦白了自己盗窃船厂内船用锌块的犯罪事实。但在审讯初期顾某还抱有侥幸心理,认为民警无法找出自己的犯罪事实而信口雌黄。

  民警将证据呈放在顾某面前,在铁证如山的事实前,顾某不得不如实陈述自己的盗窃事实,现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更多 船厂  锌块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