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金正恩视察造船厂,要求建造“世界领先战舰”

金正恩视察造船厂,要求建造“世界领先战舰”

2024-2-4 8:45:42

  据朝中社2月2日报道,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恩视察了南浦造船厂,具体了解了造船厂的全盘情况和技术装备水平。

  报道称,金正恩说,南浦造船厂在朝鲜发展造船工业和加强海军武装力量方面担负着非常重要的任务。

  金正恩说,加强海军武装力量是坚决保卫国家海上主权、加快战备步伐的最重要问题。

  另据法新社2月2日报道,据朝鲜国家媒体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军舰,这是在朝鲜加强“战备”之际,支持海军的新行动的一部分。

  在访问位于平壤西南约65公里的港口城市南浦的造船厂时,金正恩了解了正在建造的军舰的最新情况。

  据朝中社报道,金正恩表示,希望造船厂的工人能够成功建造世界领先的战舰。

  又据韩联社2月2日报道,南浦造船厂濒临位于朝鲜半岛以西的黄海,曾建造过用于朝鲜潜射弹道导弹(SLBM)水下试射的驳船。朝鲜在2021年1月的劳动党八大上公布了国防力量发展五年规划和五大任务,在造船领域提出“拥有核潜艇和水下发射核战略武器”的目标。部分观点据此认为,除此前被指定为朝鲜潜艇活动根据地的新浦外,南浦可能也在进行核潜艇相关作业。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更多 金正恩  朝鲜  船厂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