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瓦锡兰将为阳明海运两艘集装箱船提供螺旋桨解决方案

瓦锡兰将为阳明海运两艘集装箱船提供螺旋桨解决方案

2020-12-17 8:48:08

  瓦锡兰将为台湾阳明海运公司(Yang Ming Lines)的两艘集装箱船提供固定螺距螺旋桨(FPP)和EnergoProFin解决方案。随着集装箱船运营商持续追求通过减速航行实现节能,必要的发动机调整需要匹配的螺旋桨装置。而瓦锡兰解决方案使这种调整成为了可能,将两艘船的速度从24节减到18节。阳明海运于2020年8月份向瓦锡兰下达了该订单。

  这两艘船分别是‘动明轮(YM Mobility)’和‘盛明轮(YM Milestone)’,它们是四艘阳明系列船中两艘最新利用瓦锡兰FPP和EnergoProFin解决方案进行改造的船。先前的两个改造项目已经实现了3-5%的能源节约量。全新设计的瓦锡兰螺旋桨的重量比船上现有的螺旋桨轻27%左右。EnergoProFin后涡流装置减少了螺旋桨周围及后方水流的能量损失。

  按计划,瓦锡兰设备将在2021年3月和6月份交付至中国长虹船厂,改装工作将在那里进行。

  瓦锡兰EnergoProFin是一种节能螺旋桨帽,且综合了与螺旋桨一起旋转的鳍片。这种解决方案平均可节省2%的燃料,且投资回收期不到一年。螺旋桨的能量损耗是与螺旋桨毂周围及后方流动现象有关的因素之一。安装瓦锡兰EnergoProFin能帮助减少这类能量损耗,并提高整体推进效率。

更多 瓦锡兰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