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瓦锡兰暂停俄罗斯业务

瓦锡兰暂停俄罗斯业务

2022-3-29 13:48:09

据路透社报道,船舶发动机制造商瓦锡兰已暂停了与俄罗斯的业务,包括设备的技术培训。

该公司发言人表示,瓦锡兰“因乌克兰战争而暂停了对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所有交付和销售,并将采取行动遵循欧盟制裁框架的发展”。

“无论个人的国籍如何,俄罗斯法律实体使用我们的发动机/船舶技术的培训已经停止。”该发言人说。

瓦锡兰表示,可以向为非俄罗斯法律实体工作的俄罗斯公民提供培训;但对居住在俄罗斯境内的个人,不管国籍为何,瓦锡兰将拒绝提供培训。

据称,另一发动机巨头德国MAN也暂停了在俄罗斯的设备培训。

M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所有与俄罗斯有关的现有合同和订单“必须逐案审查”。

俄乌冲突以来,英国劳氏船级社、DNV船级社、美国船级社已宣布停止为俄罗斯服务。3月11日,国际船级社协会(IACS)通过决议,撤销了俄罗斯船级社的成员资格。

更多 瓦锡兰  俄罗斯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