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长航局但乃越副局长一行来执法支队检查指导工作

长航局但乃越副局长一行来执法支队检查指导工作

2012-8-9 14:17:00

但乃越副局长慰问

    航运在线8月9日讯(范娟)8月7日上午,长航局但乃越副局长一行在长江局章世国副书记、芜湖局王潮局长、王天华书记、林建成副书记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滨江执法大队检查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海事职工。支队王章富支队长、方四清书记陪同检查。

    九时许,但乃越副局长一行冒着酷暑,来到滨江执法大队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职工。在大队电子监控室,但乃越副局长与滨江大队大队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 “苏拉”和“达维”双台风过境情况和坚守在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安排,但乃越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辛苦付出,并叮嘱大家加强内部安全管理,合理安排休息时间。同时要求全体海事官员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勇于奉献、坚韧不拔的精神。在高温汛期下,继续抓好水上安全工作不放松,为防汛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在大队,但乃越副局长和章世国副书记给滨江执法大队送上了装满医药用品的关爱箱和慰问金。随后,但乃越副局长一行在王潮局长和王天华书记的陪同下,查看了芜湖大桥区域船舶通航情况。

更多 长航局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