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长航局黄强书记莅临执法支队检查指导工作

长航局黄强书记莅临执法支队检查指导工作

2012-6-26 15:27:00

    航运在线6月26日讯(方四清 范娟)6月25日上午,来芜出席长航系统“青春长江万里歌”芜湖片区长江航运行业歌曲演唱会的长江航务管理局黄强书记一行,在芜湖局王潮局长、王天华书记陪同下,亲临改造装修一新的执法支队,看望一线海事人员并检查指导工作。

    在执法支队,黄书记听取了现场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的简要汇报,参观了海事趸船,对新的办公环境表示满意。在廉政长廊《廉政苑》前,黄书记听取了自、教、源、禁、督廉政五字内涵的介绍;在文化展示室,黄书记驻足静观后给予高度评价,并与支队主要领导合影以示鼓励;在电子巡航监控室,黄书记仔细了解了辖区安全重点隐患及海事应对措施,要求发挥好电子巡航这一现代化监管手段的优势,切实为长江航运保驾护航。支队领导表示,一定努力工作,不辜负上级领导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更多 长航局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