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长航局梅涛副书记一行来芜检查指导廉政工作

长航局梅涛副书记一行来芜检查指导廉政工作

2012-11-2 15:25:53

  航运在线11月2日讯(范娟)11月1日下午,长航局梅涛副书记一行三人在长江海事局纪检组徐丰收组长、芜湖局王天华书记、纪检组金祖田副组长的陪同下来执法支队检查指导廉政文化建设工作。支队王章富支队长、方四清书记陪同检查。

  在海事趸31301趸船上,梅涛副书记一行参观了廉政文化长廊、海事风采长廊、职工摄影长廊、职工风采长廊、职工(党员)活动室、政务大厅、文化展示室。在廉政长廊《廉政苑》前,梅涛副书记一行听取了自、教、源、禁、督廉政五字内涵的介绍,并查看了支队廉政文化台账。在文化展示室,梅涛副书记驻足静观后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支队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在支队电子监控室,王章富支队长向梅涛副书记一行介绍了执法支队建队以来的基本情况及辖区监管分布情况。在电子监控平台前,执法人员实际操作了全辖段电子巡航功能及违章行为报警系统。

  梅涛副书记仔细了解了辖区安全重点隐患及海事应对措施,要求发挥好电子巡航这一现代化监管手段的优势,切实为长江航运保驾护航。支队领导表示,一定努力工作,不辜负上级领导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更多 长航局  海事  趸船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