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4月15日起,MSC实施新的燃油附加费

4月15日起,MSC实施新的燃油附加费

2022-3-16 14:33:56

  地中海航运公司(MSC)成为第一家对其面临的极度波动的燃油费用采取措施的班轮公司,14日,MSC宣布将从下个月中旬开始,对所有亚洲贸易现货和季度合同的燃油附加费进行两周一次的审查,而不是每月一次的审查。

  “当前的全球政治局势正在对全球燃料价格造成重大且不可预测的波动,”全球最大的集装箱航运公司MSC表示。因此,在情况稳定之前,新的燃油附加费变化将从4月15日起生效,直至另行通知。

  燃油价格已连续数月上涨。早在2008年夏天,在雷曼兄弟倒闭和全球金融危机之前的几个月,当时占主导地位的航运燃料IFO 380在全球四大燃油补给中心的平均价格为每吨739.25美元。上个月俄乌冲突的前一天,同样四大燃油补给中心的低硫燃料(VLSFO)价格(由Ship&Bunker跟踪)创下741美元的新高。

  此后,随着冲突后大宗商品价格全面飙升,布伦特原油价格在本月早些时候大幅跃升突破每桶130美元,在主要燃油补给中心历史上首次突破每吨1,000美元大关。高硫燃油也同时突破了700美元大关。最近几天,燃油价格有所下降,最新的Ship&Bunker数据显示,前四大燃油补给中心的平均价格为922.50 美元。由于最近疫情爆发以及俄罗斯和乌克兰谈判的缓和导致油价最近几天有所下跌。

更多 MSC  燃油附加费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