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中船澄西交付64000吨散货船“大逸”轮

中船澄西交付64000吨散货船“大逸”轮

2016-9-14 10:57:52

 

  9月13日上午,中船澄西举行为中外运航运建造的52号64000吨散货船“大逸”轮命名交付仪式。中外运长航集团副总经理杨运涛,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陶素云,命名人中外运集装箱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莺歌、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董秘、总法律顾问安晓非,中外运航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桦,中国船级社江苏分社副总经理张东标,中船贸易公司副总经理胡凯,公司总经理陆子友、副总经理周建祥以及相关领导、嘉宾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陶素云代表中船集团,代表董强董事长,向参加本次命名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指出,中外运长航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综合物流服务供应商,是中船集团最为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在多年来的合作中,两大集团始终坚持互利互惠、共谋发展的合作原则,在船舶绿色节能化发展上展开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特别是在全球金融危机爆发之后,中外运长航集团在中船集团旗下多个造船企业订造了多批新造船,这体现了两大央企集团患难与共、同舟共济的兄弟情义,这对彼此共同应对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携手共创美好未来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她希望中船澄西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管理和产品质量,进一步加强与中外运长航集团的沟通与合作,在携手实现互利共赢的同时,为中外运长航集团与中船集团的共赢发展再立新功!

 

  中外运长航集团副总经理杨运涛在致辞中指出,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是世界著名的船舶修造企业集团,在国际修造船市场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信誉度,与中国外运长航集团合作也是由来已久。他感谢中船澄西以及全体员工的专业技术和辛勤努力,为该船的成功建造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期待着两大央企子公司能建立更加牢固和持久的合作关系。

 

  “大逸”轮是中船澄西为中外运航运建造的“海豚64”型系列船的收官之作,也是双方自2010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建造交付的第6艘新造船。在船舶建造过程中,中船澄西与各方密切配合,有效协作,确保了该船建造的高质量、高效率,船舶各项性能的先进性和高品质,使之完全达到了设计要求。在六年的合作过程中,双方始终秉承“互利互惠、共赢发展”的原则,在76000吨散货船以及“海豚64”型散货船领域开展了深入的沟通与合作,并结出了累累硕果。

 

  进入秋高气爽的“黄金”生产季节,中船澄西造船各部门卯足干劲,开足马力推进各项生产任务,咬定交船目标不放松,九月过半完成3艘新造船的交付任务,对提振公司造船生产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截止目前,中船澄西2016年已完工交付13艘新造船。

更多 中船澄西  “大逸”轮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