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中船澄西造船生产实现两大节点

中船澄西造船生产实现两大节点

2022-12-27 8:39:52

12月23日,中国船舶集团旗下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造船生产完成了下水、上船台两大节点,标志着中船澄西本部2022年造船生产大节点圆满实现。

  下水

      12月23日下午3点58分,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50号82000吨散货船较计划提前一天胜利下水。

       50号82000吨散货船是中船澄西为广东海运建造的首制船,这是按照新设计理念推出的主建船型,也是公司本部造船建造的最大船型,船舶总长229米,型宽32.26米,型深20.35米,设计吃水12.2米,服务航速14节,满足国际海事组织TierⅢ排放标准,主机配置有高压脱硝SCR系统,入级CCS船级社。该船设计标准化范围,造船建模指标较以往散货船大幅提升。

       在船舶下水前夕,为减少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的影响,公司进行健康情况摸底,严格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减少人员流动接触,同时协调劳动力资源支持船台搭载,项目管理人员相互“补位”,以顽强的战斗力挺进了年度造船大节点收官的决赛圈。

       上船台

       12月23日下午4点08分,中船澄西为PRODIGY公司建造的系列散货船中的首制船——51号82000吨散货船首个分段在中船澄西本部上船台,开始连续搭载。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更多 中船澄西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