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中船澄西提前实现全年造船交船任务“双过半”

中船澄西提前实现全年造船交船任务“双过半”

2023-6-14 8:42:44

  6月12日,由中国船舶集团旗下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为希腊船东Prodigy公司建造的82000吨散货船“艾米”轮以视频“云交付”的方式提前110天顺利命名交付。Prodigy公司总裁Ion Georgios Varouxakis先生,教母Emmy女士,中船澄西副总经理周建祥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仪式。

  “艾米”轮是中船澄西为Prodigy公司建造的系列82000吨散货船中的第二艘,于2022年9月5日开工。建造过程中,中船澄西锚定造船提速目标,充分汲取首制船建造经验,不断优化工艺、流程,关键周期进一步缩短。在船东、船检、公司各部门的密切配合和不懈努力下,5月30日,“艾米”轮以交船的状态提前两周出海试航,各项性能优于设计要求,仅用3天就试航凯旋,为提前交付打下了坚实基础,赢得船东高度认可。

  “艾米”轮是中船澄西今年交付的第9艘新造船,也是贯彻落实造船提速提效的又一成果,为全力冲刺二季度、奋力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创造了有利条件。接下来,中船澄西将精益求精,用“更高”的设计水平、“更快”的建造速度、“更强”的服务意识,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书写共赢发展新篇章!

  船舶信息

  “艾米”轮为卡姆萨尔型第四代82000吨散货船,具有绿色环保、性能优异、载货量大、适应性强等特点。船舶总长229米,型宽32.26米,型深20.35米,设计吃水12.2米,服务航速14节,满足国际海事组织TierⅢ排放标准,主机配置有高压脱硝SCR系统,入级BV船级社。

更多 中船澄西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