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日照国际海员俱乐部在山东港口日照港揭牌启用

日照国际海员俱乐部在山东港口日照港揭牌启用

2023-6-5 13:16:08

  5月31日,日照国际海员俱乐部揭牌仪式在山东港口职工赋能基地举行,这是贯彻落实“更加注重经略海洋”“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海洋港口”重要指示要求的生动实践,将进一步推进现代航运服务业建设,增强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群众和广大海员的能力。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席、分党组书记李庆忠,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二级巡视员朱嫣红,山东省海员工会主席倪道余,日照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磊,山东省港口集团工会主席、职工董事王新泽,山东港口日照港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牟伟,日照海事局工会主席焦自华出席仪式,山东港口日照港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锁旭升主持活动。倪道余、王磊、王新泽致辞,李庆忠和牟伟为日照国际海员俱乐部揭牌。

  国际海员俱乐部是国家对外宣传、交流的重要窗口,是工会组织服务海员的重要阵地,也是港口联系客户、服务海员的重要平台。山东港口一体化改革发展以来,日照港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秉持“三个更加”“三个满意”理念,加快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建成投用的山东港口职工赋能基地,先后获得“中华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全国交通建设系统工匠学院”“山东省海员之家”等荣誉称号。日照国际海员俱乐部立足于赋能基地的基本框架,打造具有山东港口特色的海员服务体系,以丰富的服务资源和完善的服务功能,为职工群众和广大海员提供宾至如归的服务体验。

  未来,日照国际海员俱乐部将按照“综合利用资源、统筹设备设施,争取政策支持、有序恢复运营,积极扩大影响、打造服务品牌”的原则,瞄准全国一流的国际海员俱乐部标准,创新海员服务模式,拓展海员服务领域,丰富海员服务内涵,做好国内外海员的“友好、服务、宣传”工作,打造日照国际海员俱乐部服务品牌,为海洋强国建设贡献山港力量。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共同参观日照国际海员俱乐部和山东港口职工赋能基地。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更多 国际海员俱乐部  日照港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