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斥巨资!这里加大对造船业补贴

斥巨资!这里加大对造船业补贴

2024-1-29 13:25:57

  根据巴西加快造船业复苏的承诺,由巴西国家层面提供支持的商船基金(MMF)已批准提供1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3.29亿元)的资金,用于支持当地船厂交付新订单和其他水路基础设施。巴西造船协会(SINAVAL)称,此次获批资金将优先考虑建造海上支持船(OSV)。

  在约9.3亿美元资金中,大部分将用于新造船和船舶维修项目。其中,Wilsonsons集团旗下Wilson Sons船厂将获得最高比例资金,约为8.5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1.21亿元),用于支持CMN Offshore Brasil建造10艘平台供应船(PSV)。

  Detroit Brasil Shipyard将获得1.1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32亿元)的资金,用于为其姊妹公司Starnav Maritime Services建造两艘多用途PSV。

  同时,Wilson Sons还将获得34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44亿元)资金,用于建造3艘配备FIFI-1消防系统的方位艉轴驱动(ASD)拖船。Marlin Servicos Ambientais将获得1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9亿元)资金,用于建造另外12艘拖船。

  此外,MMF还批准了超过1.8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13亿元)的资金,用于巴西主要船厂的船舶升级和维护。

  近两年前,巴西总统路易斯·卢拉·达席尔瓦(Luiz Lula da Silva)承诺,他将“重振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并“恢复巴西造船业”,以创造就业机会。

  巴西国有石油巨头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将通过向当地公司授予更多合同来帮助振兴造船业,这些合同主要用于拆除旧的石油平台和建造OSV。2023年,Petrobras旗下石油运输公司Transpetro启动了一项船队更新计划,将订购25艘新船。该公司补充说,大部分新船将向巴西船厂下单。

  自2020年以来,巴西商船基金指导委员会(CDFMM)已经大幅增加造船补贴。这笔资金的优先用途是扩大巴西的OSV船队。

更多 造船业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