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船员急性病发作 日照港轮驳公司冒大雾接送

船员急性病发作 日照港轮驳公司冒大雾接送

2015-10-21 11:34:13

  10月17日上午7时45分,岚山一号锚地“盛池轮”二副急性病发作,急需接送下船治疗。由于大雾,10月17日六点,海事局交管中心已下令封航,海上能见度不足200米,拖轮海上航行难度非常大。但是人命关天,日照港轮驳公司依然冒着大雾进行海上救助。

 

  据悉,在封航雾霾的天气下接送遇险船员,在轮驳公司抢险救助史上也是第一次,该公司领导接到代理的申请后明确要求:立即请示海事局交管中心,派水平最好的拖轮驾驶员想尽一切办法出海救助。

 

  随后,值班调度及时向海事局交管中心请示,联系代理公司相关人员,通知“日港拖17”轮船长戴方璋立刻备车出海,协同代理沟通交管中心,在能见度200米的海况下,紧急赶往岚山一号锚地。

 

  船长戴方璋冒着大雾,在前方视线十分模糊的情况下谨慎驾驶,于10时40分顺利接下船员,12时20分返回工作船码头,代理和救护人员及时将船员送往医院。

 

  船员经及时送往医院,已无生命危险。

更多 日照港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