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7月数据出炉,美西大港进口箱量再跌三成

7月数据出炉,美西大港进口箱量再跌三成

2023-8-18 8:36:41

  长滩港(Port of Long Beach)表示,贸易路线调整、仓库满仓以及消费者支出转向旅游、娱乐和其他体验,导致7月份集装箱货运量大幅下降。

  7月,长滩港处理了578,249个标准箱货物,比2022年7月的记录减少了26.4%;

  其中,进口同比减少27.9%,为271,086标准箱;

  出口同比减少17.6%,为90,134标准箱;

  通过港口的空箱减少27.7%,为217,030标准箱。

  长滩港首席执行官Mario Cordero表示:“我相信,随着我们与行业合作伙伴合作,重建我们的市场份额,我们港口吞吐量数据会有所改善。”

  他接着补充道,“然而,展望近期,我们预计航运将迎来一个适度的‘旺季’,因为消费者今年在假期期间在返校用品和礼物上的支出会有所减少。”

  长滩港委员会主席Bobby Olvera Jr.对此持乐观态度,他指出,这个美国主要港口已经准备好迎接货运量的反弹。

  据悉,长滩港在2023年前7个月共运送了4,310,925个标准箱,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5.6%,货运量现在更接近疫情前的水平,当时长滩港在2019年前7个月运送了430万标准箱。

更多 长滩港  进口箱量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