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长滩港迎来有记录以来最繁忙9月

长滩港迎来有记录以来最繁忙9月

2023-10-25 8:49:31

  长滩港(LB)今年9月份集装箱吞吐量达到82.94万TEU,较去年同期增长11.8%,超过了2020年9月创下的78849TEU的纪录。其中进口重箱增长19.3%至40.89万TEU,出口重箱同比下降10.3%至10.12万TEU。此外,通过长滩港的空箱数量增长11.5%,至31.92万TEU。

  2023年前9个月,长滩港集装箱吞吐量达到582.27万TEU,同比下降20.7%。今年的货运量与疫情前的水平相当,2019年前9个月,长滩港集装箱吞吐量超过570万TEU。此外,7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该港口处理了2089990个标准箱,比2022年第三季度下降10.5%。长滩港表示,长滩港迎来了有记录以来最繁忙的9月,这得益于消费者信心增强,达成劳工协议以及持续加强竞争力的努力。

  长滩港首席执行官Mario Cordero表示,“消费者信心正在上升,既然达成了劳工协议,托运人就可以选择港口了。我们期待货运量在年底前出现温和反弹。”长滩港委员会主席Bobby Olvera Jr.表示:“在支持我们的劳工和行业合作伙伴的同时,提供最好的服务和设施仍然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国际码头和仓库联盟(ILWU)和太平洋海事协会(PMA)于6月14日宣布达成一份为期六年的暂定合同。ILWU的码头工人于8月31日投票批准了这份为期六年的合同。

更多 长滩港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