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MSC推出一条全新东南亚航线!

MSC推出一条全新东南亚航线!

2023-7-13 8:36:53

  7月中旬,MSC将推出一条全新自营的周班越南直达航线KAGUYA,连接中国中部地区到越南主要港口海防和胡志明。

  航线服务将挂靠:清水-东京-大阪-神户-博多-釜山-上海-宁波-海防-胡志明SP ITC港-林查班-马尼拉南-马尼拉北-釜山-清水

  该航线命名为“KAGUYA”,由MSC独立运营。部署6艘2,500TEU左右的船舶,预计每周一班,循环时效6周。海防港挂靠NAM DINH VU码头, 航程从上海起运6天,宁波起运4天;胡志明港挂靠SP-ITC码头,航程从上海起运9天,宁波起运8天。同时也可承接至泰国港口林查班的货物。

  全新的“KAGUYA”服务,首次航行预计将是“MSC CARPATHIA III”,航次HG327A,预计于7月19日从上海开航。

更多 东南亚航线  MSC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