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一船只突然返航:11名船员确诊,源头不明

一船只突然返航:11名船员确诊,源头不明

2020-11-20 13:58:27

  据悉,美国海岸警卫队海警船“斯特拉顿”号在东太平洋执行任务期间,船上有11名船员被检测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检测结果呈阳性,“斯特拉顿”号目前返回了其位于加利福尼亚阿拉米达的母港。

  根据海岸警卫队的说法,船上有几名船员于11月11日至12日期间开始出现发热等症状,此后,他们通过船上配备的快速测试工具包检测,结果呈阳性。对于与这些确诊船员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立即进行了调查跟踪并进行了隔离。

  海岸警卫队的医务人员在船只返回母港阿拉米达后对全体船员进行了检测,结果显示总共有11名船员的测试结果呈阳性。海岸警卫队相关人员表示,确诊船员只有轻微的症状。对于此次船员确诊的源头尚不清楚,但正在进行追踪调查中。

  海警船“斯特拉顿”号的指挥官鲍勃·利特尔上尉表示:“船员的健康和安全是我的首要任务。“斯特拉顿”号拥有一支高度适应能力的船员队伍,始终致力于良好的执行任务。今天我们的任务是保持健康,以便我们能够继续为国家服务。”

  据悉,海警船“斯特拉顿”号于10月28日从阿拉米达出发前往东太平洋进行一次缉毒巡逻任务。在出发之前,船上的船员经过一段时间的自我隔离,并且要求他们在自我隔离的期间进行了两次COVID测试,测试结果都显示为阴性。

  “我们人民和公众的安全仍然是我们的重中之重,”美国海岸警卫队太平洋地区司令员琳达·法根副海军上将这样说道。“我们会继续执行所有的法定任务,同时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来保护我们的人民和公众。我们致力于保持我们的战备状态,并将继续执行保护我们国家利益、促进经济繁荣和确保公共安全的重要任务。”

更多 船员确诊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