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保加利亚黑海港口一货轮暴发疫情 12名船员感染其中1人死亡

保加利亚黑海港口一货轮暴发疫情 12名船员感染其中1人死亡

2021-7-21 16:15:30

  保加利亚卫生部在7月20日发布一份声明中显示,一艘停靠在黑海港口布尔加斯(Bourgas)的货轮日前发生疫情,已经有12名船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其中1人已于7月19日在布尔加斯的一家医院中不幸死亡。

  据介绍,该货轮于当地时间7月14日抵达布尔加斯,之前曾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港口停靠,船上总共20名船员均来自菲律宾。原定于7月23日离开布尔加斯。

  根据保加利亚卫生部发布的信息显示,船上第一名确诊患者于7月7日开始出现疲劳、咳嗽和发烧等症状,并于7月14日被送往布尔加斯大学医院进行治疗,在那里进行了病毒检测后,其结果呈阳性。

  其余19名船员随即于7月15日开始接受检测,其中有11人的结果呈阳性,并有3名检测结果呈阳性的船员开始出现发烧和咳嗽等症状。

  7月18日,在布尔加斯大学医院接受救治的船员被转入重症监护病房,次日因不治而身亡。7月19日,另一名检测结果呈阳性的船员开始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由于其整体状况也在恶化,随即也被转入布尔加斯大学医院进行治疗。

  保加利亚卫生部表示,正在持续跟踪该货轮及船上船员身体状况的后续发展,并已采取严格的隔离与消毒措施,以应对病毒的传播与扩散。

更多 黑海港口  船员确诊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