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铜陵海事处开展取水口安全生产大检查

铜陵海事处开展取水口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3-8-12 10:53:00

  航运在线8月12日讯(宋俊生 王涛) 近期长江铜陵段持续出现高温天气,为保障长江两岸居民用水安全,强化辖段水上安全监管,消除安全生产隐患,8月7日,铜陵大桥执法大队对辖区取水口浮趸设施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当天中午,大队执法人员顶着烈烈炎日来到辖区各取水口单位,向水厂负责人宣传了铜陵海事处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的内容和要求,详细了解各取水用途、供水区域、浮趸类型、值班情况,对水泵浮趸的警示标志、灯光信号、防碰设施开展安全检查,就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就取水口设施防污染保护进行了沟通。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企业负责人立即整改到位,并有效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浮趸设施安全值守和防碰保护,正确显示灯光信号,共同确保取水口安全生产,保障人民群众生活供水不受影响。

 

更多 铜陵海事处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