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铜陵海事处大桥大队持续开展辖区安全生产大检查

铜陵海事处大桥大队持续开展辖区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3-8-15 16:54:43

  航运在线8月15日讯(宋俊生)根据芜湖海事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精神,8月15日,大桥执法大队联合处政务中心对辖区大通江口船舶有限公司安全资质、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走访检查。

  执法人员首先核查了船舶生产企业等级证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等文书,随后对照修(造)船厂安全检查表项目,从内部安全管理,修造船厂准入情况,设施、设备情况,报备审批情况四个方面检查询问了船厂负责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船厂负责人限期整改。

  随后,执法人员又走访了大通江边加油站,对其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场下发海事违法行为整改通知书,要求其按照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对隐患进行整改。大桥执法大队将继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认真履职,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更多 铜陵海事处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