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福州新港再添东南亚航线 共配置4艘2800标箱船舶

福州新港再添东南亚航线 共配置4艘2800标箱船舶

2012-11-20 14:47:36

  11月20日讯 11月9日晚,“国大轮”号集装箱船顺利靠泊福州新港国际集装箱码头,这是福州新港再添的一条东南亚航线,也是法国达飞轮船有限公司在福州新港首次开辟的东南亚航线。

  据了解,该航线共配置4艘2800标箱船舶,每周一挂靠福州新港,挂靠港依次为:青岛—上海—宁波—福州新港—厦门—香港—赤湾—雅加达—苏腊巴亚—马尼拉—香港—青岛。这一航线的开辟为海峡西岸经济区进出口东南亚的货物再添了一条快捷直达的海运通道。

  据悉,福州新港的天然条件、富有潜力的货源腹地和高效的作业能力备受世界各大船公司瞩目,今年福州新港更是一举夺得了“亚洲最佳集装箱码头”国际大奖的殊荣。现不仅有连通美西、欧地、西非、南非等多条远洋航线,还有直达东南亚、韩国、香港、台湾等近洋航线,航线网络覆盖不断提升完善,成为福建集装箱运输重要枢纽港之一。 来源:福清新闻网  
 

更多 福州新港  东南亚  航线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