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ICTSI将扩建克罗地亚的集装箱码头

ICTSI将扩建克罗地亚的集装箱码头

2019-6-17 9:17:22

  亚得里亚海集装箱码头(AGCT)是国际集装箱码头服务公司(ICTSI)在克罗地亚的子公司,将在2020年中期实现全面扩张计划。

 

  AGCT与里耶卡港务局合作,制定了两阶段的计划,第一阶段已经获得批准,需要在其1号和2号泊位上扩建130米的码头。这将有利于船舶停泊长度达到400米。这项工作将于2020年中期完成,并将提供438米的泊位,深度为15米。

 

 

  欧盟和PRA为基础设施工程提供融资,ICTSI承担了码头和陆侧处理系统的所有相关必要投资,以及终端IT系统的覆盖范围。

 

  第二阶段预计将在438米的码头旁边进行额外的疏浚,深度为16.5米。一旦完成,该项目将使AGCT成为亚得里亚海北部第一个能够停泊容量高达20,000 TEU的船舶,总长度可达400米,横梁长度为59米。

 

  目前,AGCT的码头铁路终端升级工作也已取得进展,年产能为360,000 TEU。升级后将在四条铁路线上安装两个新的轨道式龙门架(RMG)。升级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完成。根据需求,终端码头总容量将增加到每年600,000标准箱。

 

  对于卡车,AGCT提供与高速公路的直接连接,在出口周期中平均卡车停留时间为13分钟,在进口周期中为19分钟。该码头年吞吐量的大约40%现在通过铁路运输,预计扩建后将增加到60%的水平。

 

  直接从AGCT通过铁路运营的常规服务包括到匈牙利、塞尔维亚、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以及克罗地亚到首都萨格勒布的跨境服务。凭借铁路系统的备用容量和完全自由化的铁路运营市场,为私营铁路运营商提供服务,AGCT非常有信心与其航线客户和普通用户运营商合作将继续扩大其市场范围并扩大终端铁路市场份额。

更多 ICTSI  克罗地亚码头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