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劳氏船级社:不达标船用燃油单次事故成本高达5万美元

劳氏船级社:不达标船用燃油单次事故成本高达5万美元

2022-10-28 13:51:21

  近日,劳氏船级社(LR)与海洋创新咨询公司Thetius合作发布了一份关于燃料油加注市场、技术和规范趋势的报告,以应对目前及未来航运市场脱碳和数字化的挑战。报告显示:船舶因不合格燃料给船舶运营公司造成的单次事故成本可高达50000美元。

  据这份题为‘Testing Times – The vital role of ship fuel oil testing and quantity verification in an uncertain era’的报告估算,全球船用燃料市场上每年检测出来的不合规格燃料超过了100万吨,而因为这类不合格燃料所导致的事故,每次可给船舶运营公司造成27000—50000美元的损失。

  报告中还概述了船舶运营公司在燃料加注纠纷中获取独立检测及核验的重要性,同时还指出,随着生物燃料的引入、燃料许可计划的日益普及,以及船用级别燃料ISO标准的实施,船舶运营公司在燃料采购和燃料加注操作方面的认识和管理将更为必要。

  报告还强调了影响航运燃料加注市场的诸多因素,包括俄乌危机、欺诈腐败现象、(燃料)供应链透明度的缺乏和气候变化等。

更多 船用燃油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