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中国船舶集团继续位列全球造船企业首位

中国船舶集团继续位列全球造船企业首位

2023-8-3 13:03:06

  8月2日,《财富》中英文网站同时发布2023《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以517.991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列全球榜单第272位,自2021年重组后首次申报以来连续三年上榜,蝉联全球造船企业首位。

  2022年是中国船舶集团总部迁驻上海后的第一个完整年度。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船舶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船舶海工业务承接合同金额再创国际金融危机以来新纪录,造船完工量、新接订单量、手持订单量保持世界领先水平,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全面收官,经济效益再创历史新高,建设世界一流船舶集团取得新的重要进展。

更多 中国船舶集团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