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振华重工首台岸桥光荣退役

振华重工首台岸桥光荣退役

2024-1-16 9:01:31

  据上海振华重工综合消息,近日,振华重工第一台岸桥在加拿大温哥华港正式退役,为它30年的“职业生涯”画上了圆满句号。

  1992年,振华重工刚刚成立,凭借“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干劲,获得首个设备订单,也是首个海外订单——加拿大温哥华港岸桥项目。

  经过精心设计和制造,首台岸桥以优异的质量交付温哥华港作业。时隔14年,2006年温哥华港再次订货,为表感谢,振华重工以1992年第一台岸桥的价格,低于市场价200万美元,向温哥华港售出了振华重工第1000台岸桥。

  温哥华港首台岸桥的成功交付,让振华重工在国际港机市场找到了自信,诞生了敢于与强争锋的振华精神。

  “敢为人先,引领世界”不断推动“中国制造”走出去,将“ZPMC”品牌打造成为全球装备制造行业的一张靓丽名片。

  32年来,振华重工的岸桥从温哥华首单走向全球,产品已遍布全球107个国家和地区,岸桥产品市场占有率超过70%。

  另悉,在最近的今年1月11日,“振华16”轮满载着6台自动化轨道吊发往台湾高雄,标志着该项目40台轨道吊的制造运输工作完美收官。

  该项目是长荣海运公司高雄第七柜货柜中心向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订购、由上海振华重工南通分公司制造的自动化轨道吊。

  作为台湾地区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码头,长荣海运公司高雄第七柜货柜中心目前年吞吐能力达450万标箱/年,码头全部采用上海振华制造的岸边集装箱起重机和堆场自动化轨道吊。

  这既是长荣海运对振华重工品牌的高度认可,也是海峡两岸经贸合作交流的成功典范。

更多 振华重工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