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振华重工国内起重能力最大双臂架起重船开工

振华重工国内起重能力最大双臂架起重船开工

2023-8-15 8:36:29

  8月14日,振华重工为中交二航局建造的5500吨双臂架变幅式起重船项目在启东海工举行开工仪式。

  5500吨双臂架变幅式起重船是振华重工与中交二航局合作打造的国内迄今同类型船舶中技术最先进、起重能力最大的双臂架变幅式起重船。项目总长165米,型宽52米,型深11米,吃水6.5米,配备8点锚泊定位系统,功能定位聚焦桥梁工程、覆盖水工工程、兼顾海上风电领域。

  由于其采用浮箱助浮技术,作业吃水小,因此可在浅水区作业,同时,因其较强的作业适应性,可满足长江口、珠江口、舟山群岛及渤海湾等主要近沿海水域施工要求,市场应用前景广阔。同时,该船舶采用光伏储能、高效永磁电机和能量回馈等绿色节能技术,以及作业辅助决策系统,顺应了海上工程船舶绿色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

更多 双臂架起重船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