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继续停航!皇家加勒比邮轮、挪威邮轮停航时间再延长30天

继续停航!皇家加勒比邮轮、挪威邮轮停航时间再延长30天

2020-5-21 13:43:13

  皇家加勒比邮轮有限公司和挪威邮轮集团有限公司在本周三宣布将停航时间再延长一个月,直到今年的7月31日。原因是为了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而实施了航行限制措施。

  邮轮业目前遭受着健康危机的强烈冲击,主要的原因是由于在邮轮上密闭的空间导致快速传播疾病而被指责,这也导致了政府强制规定的“禁航”命令和航行取消。

  皇家加勒比邮轮(Royal Caribbean)警告称,面对目前不断增加的债务情况,该公司预计第二季度将会亏损。该公司表示,今年余下的时间里,公司将不得不借款超过50亿美元,以及支付5.9亿至6.1亿美元的利息。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该公司不得不通过抵押公司的一些船只来借钱。该公司表示,他们在中国的邮轮业务将会继续下去,由于今年晚些时候和2021年对邮轮的需求量推动,该公司今年剩余时间的预订量目前显示正在缓慢向好的情况发展。

  皇家加勒比邮轮首席财务官杰森·利伯蒂(Jason Liberty)告诉分析师:“我们目前的预订趋势表明游客们是有乘坐邮轮出行的需求的。”

  竞争对手嘉年华邮轮公司和挪威邮轮公司也发出了类似的需求回升信号。

  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表示,在截至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财务报告中,公司净亏损为14.4亿美元,合每股6.91美元。

  根据Refinitiv的数据显示,除去一次性项目之外,该公司每股亏损1.48美元,远高于华尔街预期的63美分的亏损。皇家加勒比邮轮运营商的股价在当天中午的交易中下跌了4%,至40.7美元。

  另外,5月17日,据公主邮轮方面透露,该邮轮公司预计其全球航线将继续暂停运营至今年夏季结束。

  相关阅读:

  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被迫在全球范围内暂停航行,因此裁减了约26%的美国员工。该公司表示,新型冠状病毒危机使公司第一季度的净收入减少了约4.53亿美元。这家邮轮运营商的股票今年以来已经下跌超过72%。该公司预计将报告第一季度初步净亏损为14.4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盈利2.497亿美元。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估计,在长期停工期间,每月的现金消耗约为2.5亿美元至2.75亿美元。

  发行所得款项将用于为2021年3月到期的23亿美元现有债务安排进行再融资,剩余10亿美元则保留作一般用途使用。这些债券和担保将由该公司的28艘船舶和相关知识产权作为担保。

  据悉今年五月初,竞争对手挪威邮轮公司通过发行债券和股票筹集了超过22亿美元的资金,这为该公司至少在接下来的18个月中生存提供了急需的资金。该公司使用其两艘船和两个私人岛屿作为发行债券的担保。

更多 皇家加勒比邮轮  挪威邮轮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