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赫伯罗特推出绿色航运服务

赫伯罗特推出绿色航运服务

2023-5-9 11:41:10

  赫伯罗特正在推出一项名为 Ship Green 的新服务,据称这是基于生物燃料的气候友好型运输。

  这家海运公司表示,这项服务可以随时随地访问,不需要长期承诺。在首次推出阶段,客户可以将 Ship Green 作为一项附加服务添加到他们现有的预订中。

  “通过 Ship Green,客户可以在三种不同的选项中进行选择,代表不同程度的二氧化碳当量 (CO2e) 排放量:100%、50% 或 25% 的货物远洋段 CO2e 排放量,”赫伯罗特说。

  “避免排放的结果是在赫伯罗特船队内使用生物燃料而不是传统船用燃料油。“

  该公司表示,将保证其使用的生物燃料来自第二代原料,这些原料来自经过认证的供应链,并由废料生产,例如棕色油脂或用过的食用油。

更多 赫伯罗特  绿色航运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