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山东港口又揭牌一海外公司

山东港口又揭牌一海外公司

2023-10-27 8:43:48

  几内亚当地时间10月24日,山东港口(非洲)公司在几内亚科纳克里揭牌,同时举行山东港口业务推介会。韦立国际集团西芒杜赢联盟现场总指挥、赢联盟大社区总经理吴琼,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李奉利,几内亚交通部部长菲利克斯-拉玛(Felix Lamah)先后致辞,中国驻几内亚使馆经商参赞王晖、几内亚海事局局长玛玛杜-雅鲁、华为几内亚总经理王蕾,以及众多当地合作伙伴等参加活动。

  仪式上,李奉利与几内亚交通部部长菲利克斯-拉玛(Felix Lamah)为山东港口(非洲)公司揭牌。集团公司及烟台港集团分别与合作伙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港口青岛港集团、烟台港集团、物流集团、海外发展集团分别进行业务推介。

  几内亚资源禀赋得天独厚,人口红利巨大,是山东港口最重视的海外市场之一。长期以来,山东港口一直秉持“真实亲诚”的理念,同非洲国家开展各领域的务实合作,累计开通至非洲集装箱航线9条,每周9班,直达17个非洲港口、11个国家;开通至北非集装箱航线10条,直达埃及、摩洛哥等北非国家。特别是山东港口烟台港与新加坡韦立国际集团、几内亚UMS公司、山东魏桥创业集团组建“赢联盟”,跨越11400海里,帮助几内亚开发矿产资源,扎实推进港口、铁路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成功开辟了几内亚到中国的铝土矿和件杂货双向运输大通道,为共建“一带一路”国家相关企业开展国际合作打造了崭新样板。

  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也是山东港口走进几内亚、扎根几内亚9周年。面向未来,山东港口将充分把握共建“一带一路”和中非合作蓬勃发展的历史机遇,以非洲公司为纽带,充分发挥港口供应链、产业链、价值链“核心节点”功能优势,不断吸引更多物流、商流、资金流、信息流汇聚几内亚,全力当好几内亚政府、企业、人民的“金牌合伙人,共拓合作之路,共享发展成果。

更多 山东港口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