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太仓海事局组织开展廉政党课教育

太仓海事局组织开展廉政党课教育

2012-7-26 16:21:00

    航运在线7月26日讯(张喜)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根据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7月26日上午,太仓海事局组织开展廉政党课教育。期间,该局党组书记顾云龙作了题为“强化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 开创太仓海事和谐健康发展新局面”的专题授课,局全体干部职工(值班除外)参加了学习。

    廉政党课上,顾书记结合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程、当今社会发展趋势以及海事系统廉政案例,围绕“五个强化”深刻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一是强化理性信念,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利益观;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全面履职能力;三是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四是强化理论学习,提升自我综合素质;五是强化制度落实,预防廉政风险。

    最后,顾书记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要居安思危,积极调整心态,正确认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要珍惜岗位,严格规范自己的思想和行为,努力适应发展的需求;要为单位和谐发展贡献力量,树立勇于谏言和团结协作理念;要发扬创先争优和时不待我的精神,推进单位全面建设,加强内部管理,确保队伍安全和辖区安全。

更多 太仓海事局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