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伪装高尔夫球杆,走私158万黄金!

伪装高尔夫球杆,走私158万黄金!

2023-12-11 8:47:52

  日本广岛县警方与神户海关日前联手查获一起黄金走私案,嫌疑人将市价约32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58万元)金块铸成高尔夫球杆的杆头,并涂成银色意图闯关,但仍被海关人员识破。

  据日本新闻报导,广岛县警方12月8日宣布破获这起走私案时表示,已在11月18日跟神户海关联手逮捕越南籍32岁男子,罪名是涉嫌违反关税法。嫌疑人面对警询时否认走私意图并表示:“我不知道携带黄金入境要申报。”警方表示,嫌疑人11月15日携带伪装成高尔夫球杆杆头的约3.5公斤黄金,试图在广岛机场闯关入境。这些黄金被铸成6支高尔球球杆的杆头,市价约3200万日元。

广岛机场海关人员在检查这批高尔夫球杆时察觉有异,并发现杆头被涂成银色试图蒙混过关。入境日本人士若有携带黄金金块,依法必须在海关缴纳消费税。广岛县警方认为嫌疑人有意规避消费税,目前事件正进行调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更多 高尔夫球杆  黄金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