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苏拉”“达维”相继生成!西北太平洋双台风共舞

“苏拉”“达维”相继生成!西北太平洋双台风共舞

2023-8-25 13:06:11

  今天5时,今年第10号台风“达维”(英文名称:Damrey;名字来源:柬埔寨;名称意义:大象),生成于关岛东偏北方向,约920公里的洋面上。

  根据最新监测,8时“达维”距离关岛塞班东偏北方向约990公里,强度为热带风暴级。“达维”将以每小时25-30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26日开始转向西北方向以东,强度变化不大。

  据最新预报显示,台风“达维”未来对我国无影响。公众需着重关注第9号台风“苏拉”的未来动向。

  8月24日14时59分,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快讯,当天早上在菲律宾以东洋面生成的热带低压,已在当天14时加强为今年第9号台风“苏拉”(英文名称:Saola;命名国家:越南;名称含义:越南最近发现的一种罕有的珍贵动物)。

  今天8时,台风“苏拉”位于菲律宾马尼拉北偏东方向约650公里。预计,“苏拉”将先在菲律宾吕宋岛东北部洋面徘徊,29日开始向北偏西方向移动,逐渐向台湾东部沿海靠近,最强可达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45-52米/秒,14-16级)。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更多 台风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