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船员发展教育论坛(2010)暨校企联谊和双选会举行

船员发展教育论坛(2010)暨校企联谊和双选会举行

2010-4-27 11:41:00

    航运在线4月27日讯 4月24日,船员发展教育论坛(2010)暨校企联谊和双选会在日照海事专修学院隆重举行。

日照海事专修学院院长孙云强发表讲话(图)

论坛现场座无虚席(图)

    论坛举办期间,上海海事大学、青岛船员学院、北京中海、和淮安金航等院校企业代表纷纷进行了积极踊跃的发言。嘉宾就中国船员市场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一致认为中国船员市场具有广阔的潜力和巨大的发展空间。

船员发展教育论坛(2010)暨校企联谊和双选会顺利召开(图)

    本届论坛由日照海事专修学院主办,同时得到了山东海事局、日照市委市政府、日照海事局等各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邀请了来自日照市政府、上海海事大学、青岛船员学院、北京中海、淮安金航等全国各地海事界及海事教育界的各级领导以及航运在线、日照电视台等媒体共200余人出席论坛。

    相关阅读:

    山东日照海事专修学院前身是日照船员培训中心、2003年日照市政府批准建立日照航海技术学校。2004年,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筹建“山东日照海事专修学院”,2007年经国家海事局批准学校具备“海船甲类三副、三管适任考试资质”。

    学院现设两个校区。北校区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日照鲁南海滨国家森林公园的南边,占地面积60亩,是学校下设的日照船员培训中心所在地,主要培养普通海员(机工、水手等)及进行专业证书培训;新校区位于日照市大学科技园,占地面积325亩,建设始于08年9月份,按照“绿色•生态•现代•人文•和谐”的理念,科学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实施新校区的建设。按航海类现代化高校标准建设,教学设备齐全,教学设施正在完善。2009年12月,新校区一期工程竣工并投入使用。

更多 日照海事专修学院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