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一韩国籍船舶在长江起火爆燃!

一韩国籍船舶在长江起火爆燃!

2023-12-22 14:04:28

  12月21日,有网友发布消息称,江苏苏通长江大桥附近水域,一艘船舶冒出大量黑烟。江苏常熟官方通报称,系一艘韩国籍船舶起火爆燃,船上22人已全部获救,水域已恢复正常通航。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离桥面不远的水面上,一艘船舶冒出大面积浓浓黑烟,该船舶两侧分别有两条船在水面附近。还有一段疑似在周边路过船只上拍摄的视频显示,冒烟的船只已经倾斜,船边有橙色的疑似逃生艇漂在水面。

  另一网传图片显示,冒烟的船舶船身印有韩国文字。

  目击者张先生称,21日下午3时30分许,他驱车通过苏通长江大桥时,发现江面一船只冒出滚滚浓烟。“当时黑色浓烟布满了整只船,不知道什么情况。”

  21日下午,记者联系常熟海事,电话无人接听。南通海事局称,相关部门已经发布了情况通报。

  当天下午5时许,常熟海事发布《关于长江常熟段船舶起火爆燃的情况通报》。通报称,12月21日15时08分许,一艘韩国籍船舶“新光号”空载下行至长江常熟段苏桥#6左右通航浮附近水域时船舶起火爆燃,在船人员22人,船上未载货。

  截至21日16时50分,遇险22人已全部获救,事故船舶正在抢滩中,相关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目前事发水域已恢复正常通航,未造成泄漏、污染等次生事故。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更多 爆燃  船舶  长江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