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俄罗斯“拉黑”ITF?

俄罗斯“拉黑”ITF?

2023-9-12 8:55:26

  据国际运输工人联合会(ITF)消息,日前,俄罗斯联邦总检察长办公室以“对俄罗斯联邦宪法秩序构成威胁”为由,已将该组织列为“不受欢迎的组织”。

  路透社报道称,自俄罗斯于 2015 年开始使用“不受欢迎”这一分类以来,已有数十个外国组织被贴上了“不受欢迎”的标签,这实际上是对一个组织的彻底取缔。

  9月8日,ITF发文驳斥俄罗斯的所有指控,并称其存在的目的是“保护和改善工人的生活”。

  ITF在上周五的一份声明中说:“这一指认将对属于ITF的165万俄罗斯运输工人产生重大影响,特别是对近 200,000 名俄罗斯海员——其中很大一部分在 ITF 批准的集体协议涵盖的船舶上航行。”

  ITF表示, 在俄乌战争期间,其继续支持俄罗斯海员,不仅包括许多每天受益于 ITF 协议所保障保护的海员,还包括那些获得 ITF 援助以追回数百万欠薪和遣返的海员被遗弃的海员。自 2022 年 1 月以来,ITF 检查的船只上有 11,405 名俄罗斯海员,ITF 检查员追回了这些船只近 400 万美元的欠薪。

  ITF强调,将继续一视同仁地对待寻求我们援助和支持的俄罗斯海员。

  资料显示,ITF 是一个全球性、民主的、由附属机构领导的工会联合会,旨在保护和改善工人生活。ITF 在伦敦、阿比让、安曼、布鲁塞尔、日内瓦、香港、蒙特利尔、内罗毕、新德里、巴拿马城、里约热内卢、新加坡、悉尼和东京设有办事处,会员遍布全球。

更多 俄罗斯  ITF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