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太平船务2023年仍将盈利并强势扩张船队

太平船务2023年仍将盈利并强势扩张船队

2023-10-25 8:40:46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太平船务(PIL)首席执行官Lars Kastrup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23年公司将再次实现盈利。

  尽管太平船务目前的航线网络专注于亚洲、中东、非洲、大洋洲和南美洲,也无法避免美国和欧洲贸易低迷导致全球供应链业务机会萎缩的影响。虽然面临挑战,在接受采访时Lars Kastrup却相对乐观,他预计太平船务2023年将再次实现盈利。

  自2020年7月加入太平船务以来,Lars Kastrup实际上拥有一条非常不错的赛道,先后启动实施了多项商业经营措施,重组公司航线网络和船舶调度的架构,改进流程并提升运营效率,带领太平船务持续扩张并使公司在强劲的市场下获益。

  太平船务原本并不披露财报,由于新加坡投资部门淡马锡的附属公司Heliconia注资并持有多数股权后开始向新加坡ACRA提交财务数据。根据ACRA数据,太平船务2022年营收从2021年的58亿美元上升到61亿美元,利润上涨15%到30亿美元,公司规模也在不断扩大。

  在过去的两年里,太平船务在世界各地开设多个新办事处,包括在非洲、中东和南美。太平船务在新加坡总部增加了15%的员工,目前达到了650名。

  Lars Kastrup认为,与同行相比,太平船务的竞争优势在于保持“个性化和更灵活的服务”。

  尽管如此,他仍对大量新造船的涌入所产生的级联效应感到担忧,这也使得太平船务有必要在受影响的航线中部署更大的船舶。

  他说,“由于主要航线无法吸收部署大量新造船,大型班轮公司通过将较大的船舶级联下沉部署到其它航线中,级联效应已经发生。为了保持竞争力,我们最近租用4到5艘7000 TEU和3艘13000TEU集装箱船。“

  根据报道,太平船务最近分别从泰国宏海箱运(RCL)和德翔海运(T.S. Lines)长期租用了2艘正在上海外高桥造船建造的7000TEU集装箱船,租船条款细节未披露。

  Alphaliner TOP100数据显示,太平船务运营88艘集装箱船,控制运力295036TEU,位列全球班轮公司排名第12位。其中自有船68艘,租入船20艘。此外还持有12艘集装箱船订单,总计118100TEU。

更多 太平船务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