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太平船务开新航线!连接韩、中、马六甲海峡和越南主要港口

太平船务开新航线!连接韩、中、马六甲海峡和越南主要港口

2023-6-27 13:07:47

  太平船务新开亚洲区内航线

  日前,太平船务(PIL)宣布,将推出全新韩中海峡周班直达航线(KCS),新航线连接韩国、中国、马六甲海峡和越南的主要港口,于2023年7月6日从韩国釜山开始首航,由太平船务及其合作伙伴联合部署一组平均运力为1800-2200TEU的船舶提供服务。

  太平船务亚洲区服务部总经理 Surendran Mathilagath表示:“KCS航线的推出是太平船务持续拓展亚洲航线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所做的努力之一。”

  “该航线最大优势在于单条航线覆盖范围广泛,串联起韩国,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的9个主要港口,这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高效的运输服务以及更具吸引力的价格。”

  “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东北亚、东南亚的广大客户与世界其他地区的链接,符合太平船务联动互通的愿景和为满足市场需求提供增值服务的承诺。”

  KCS航线港序:

  釜山—光阳—上海—蛇口—新加坡—巴生(西港)—槟城—新加坡—胡志明(卡莱)—南沙—釜山

  关于太平船务

  太平船务成立于1967年,是东南亚本土最大的航运公司,在世界集装箱班轮公司运力榜上名列第12位。从经营近洋散杂货的小船东,太平船务已发展成为世界级的航运企业,业务覆盖中国、亚洲、非洲、中东、拉丁美洲和大洋洲。

  连同其子公司玛丽亚那班轮(MELL)及其关联公司马来西亚船务(Malaysia Shipping Corporation),太平船务为客户提供的服务网络覆盖全球90个国家500多个地点,拥有并经营一支大约100艘集装箱船和多用途船的船队。

  除了核心的班轮运输业务外,太平船务的业务也涵盖集装箱制造、仓储和物流服务等领域。

  太平船务以“联动互通”为使命,始终致力于通过个性化的增值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更多 太平船务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