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行业首家,皇家加勒比全面安装SpaceX星链网络

行业首家,皇家加勒比全面安装SpaceX星链网络

2022-9-6 8:40:46

皇家加勒比集团宣布,将成为行业内第一家实施采用SpaceX星链(Starlink)服务的游轮运营商,为全船的客人和船员提供优质的船上宽带互联网服务。


这家游轮巨头近日表示,将立即开始在所有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名人游轮和银海游轮运营的船队上安装星链互联网,所有新造船也不例外。最初的安装预计将在2023年第一季度末完成。

此前,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于6月批准SpaceX公司可以将星链卫星互联网网络用于交通工具上,包括商船、飞机和卡车。

皇家加勒比表示,在“海洋自由”号上进行的星链试验收到了“来自客人和船员的大量积极反馈”。越来越多的邮轮乘客和船员期待强大的互联网连接,用于视频通话和流媒体等高带宽活动。


皇家加勒比称,这项新的服务是迄今为止旅游行业对星链高速互联网最大规模的部署,表明了该公司对乘客提供高质量服务的承诺。这项技术将在船上提供高速互联网连接,增强游客和船员的邮轮体验。

SpaceX的星链卫星网络能够向世界各地的偏远地区和海洋提供互联网覆盖,该公司目前在近地轨道运行着大约3000颗星链卫星。

更多 皇家加勒比  SpaceX星链网络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