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胡塞武装:将继续袭击英国船只

胡塞武装:将继续袭击英国船只

2024-3-4 13:15:11

  据新华社北京3月4日电 一艘遇袭英国货轮沉没后,也门胡塞武装3日警告称,将继续袭击英国船只。

  胡塞武装负责对外事务的高级官员侯赛因·伊齐在社交媒体写道,英国袭击也门,且与美国一道“支持针对加沙平民的罪行”,胡塞武装“将击沉更多英国船”。

  也门政府2日说,2月18日遭胡塞武装导弹击中的英国货轮“鲁比马尔”号在也门海岸附近沉没。该船被击中后严重受损,船员撤离。也门政府说,“鲁比马尔”号受暴风雨影响最终沉没。

  去年10月新一轮巴以冲突爆发后,胡塞武装频频在红海水域袭击关联以色列的船只,以示对巴勒斯坦的支持。今年1月12日以来,美国和英国连续对胡塞武装目标发动空袭,造成多人死伤。

  一些国家谴责美英两国的行动,认为这是对也门主权的侵犯,会加剧地区紧张局势。据媒体报道,“鲁比马尔”号是胡塞武装开始袭击红海航道船只以来第一艘因袭击完全沉没的船。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更多 胡塞武装  英国船只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