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我国自主设计建造LNG加注船启航交付

我国自主设计建造LNG加注船启航交付

2023-10-30 13:27:52

  10月27日上午10:45,在南通海事海巡艇的维护下,我国自主设计建造的8200立方米LNG加注船从江苏启东启航,前往海外交付。

  此次交付的LNG加注船是南通中集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通中集太平洋)为意大利企业定制设计的8200立方米系列的首制船,总长113米,型宽20米,型深13.5米。

  该系列船采用先进的电力推进方案,配备双燃料发电机组和高效的全回转推进器,并具备完整的LNG加注功能,同时具备LNG运输和燃料加注功能,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从开工建造、出坞下水,到燃料加注、出海试航,我们全方位参与了这条船的每一个重要节点。”看着该船渐渐远去,现场海事执法人员感慨。

  通过与船舶检验机构合作,建立企业结对帮扶和定期沟通联络机制,南通海事局为企业严把船舶建造质量关。在该船首次加注作业前,推动地方政府专门组织召开作业协调会,就加注作业方案进行了安全评估,明确了相关安全监管要求,为港航企业营商环境优化贡献了积极力量。

  据悉,该船的交付将进一步奠定国内企业在中小型LNG船及LNG加注船市场领导地位。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更多 LNG加注船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