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浙江:宁波舟山港迎来全球最大集装箱船

浙江:宁波舟山港迎来全球最大集装箱船

2023-4-4 8:40:35

  2023年4月2日,浙江省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集装箱码头,船来舟往,集卡忙碌运输,呈现一派繁忙景象。

  2023年4月2日,浙江省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集装箱码头,全球最大集装箱船“地中海伊琳娜”(MSC IRINA)轮正在忙碌靠泊,码头一派繁忙。

  2023年4月2日,随着最大载箱量24346标准箱的全球最大集装箱船“地中海伊琳娜”(MSC IRINA)轮稳稳靠泊在浙江省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集装箱码头,刷新了宁波舟山港挂靠全球最大集装箱船纪录。

  据了解,“地中海伊琳娜”轮将在宁波舟山港装载出口货物种类包括智能家电、太阳能设备、家具纺织品等多个商品百货,主要出口到巴塞罗那、巴伦西亚和焦亚陶罗等欧洲城市。为保障该船顺利停靠,宁波海关借助智慧物流建设,对船舶及集装箱申报、船用物料起卸添加等业务实行无纸化办理,开通“绿色通道”,同时做好医学巡查等相关工作,确保该轮靠港期间卫生安全。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更多 宁波舟山港  集装箱船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