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ONE收购美西和鹿特丹码头

ONE收购美西和鹿特丹码头

2023-11-8 11:50:51

  11月6日消息,Ocean Network Express(简称ONE)已经完成了对美国西海岸TraPac和Yusen Terminals (YTI) 51%股权的收购,以及对欧洲鹿特丹全球门户20%股权的收购。这些股份此前由日本邮船和三井海运(Mitsui OSK Lines)持有,这两家公司都是ONE的大股东。

  TraPac是一家集装箱码头运营商和船舶装卸商,在洛杉矶和奥克兰提供集装箱码头服务。YTI是一家集装箱码头运营商和船舶装卸商,在洛杉矶提供集装箱码头服务。这些航站楼的总容量为430万人次。

  与此同时,MOL之前持有鹿特丹港容量为260万teu的RWG设施的股份,ONE现在拥有该码头20%的股份。

  ONE产品与网络部门董事总经理Hiroki Tsujii评论道:“集装箱码头是供应链中的关键环节,具有缓冲运营中断影响的独特能力。ONE将利用这些码头帮助客户管理供应链中断并提高服务质量。此外,这些资产将使ONE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快、更可靠的服务。”

  今年7月,ONE首席执行官Jeremy Nixon表示,该公司正寻求收购更多码头资产,主要形式是母公司NYK、MOL和K-Line拥有的资产。

  最新的收购使ONE在美国西海岸,鹿特丹和东南亚的主要枢纽占有一席之地,目前与新加坡港务集团(PSA)合资的Magenta Singapore Terminals拥有49%的股份。

更多 鹿特丹码头  ONE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